凌晨2:38分..............
情緒面臨崩潰的邊緣

哭鬧聲 哭鬧聲 哭鬧聲..................
不斷來回在聲波中傳送
一聲聲 一聲聲 一聲聲
不斷催促著腦波的情緒

"你到底要怎樣阿~~~~'"
情緒面臨崩盤的我
猶如一頭戰敗的獅子
不斷的喘息 大吼著
"告訴我阿!! 你到底要怎樣阿!!"
對方回應我的 是一連串的哭聲
無力的抓了抓頭髮
抬頭看看上頭
深吸一口氣!
試圖想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凌晨2.51分....................
哭鬧聲 不間斷的重複強力放送著
我也想哭阿!!
你到底要怎樣阿!!
說一聲阿!
想當然爾 一個11個月大的小小孩
只會用它的哭鬧聲 不斷的與我對談著
對不起 原諒我早已忘了你的語言
我聽不懂阿!!!!!!!!!
小阿姨可不可以跟你打個商量
你說說我懂得語言
這樣 我比較可以知道你的需求
也就不用浪費你的眼淚跟哭聲了
我想 你的哭聲 留著你媽回來
你在送給你媽 會比較有價值一點..........


瘋掉嗎!! 沒錯
我目前正處於瘋掉的狀態
抱也哭 也不喝ㄋㄋ
一直哭 也不睡
你到底要怎樣阿!!!!!!!
從12點多 一直鬧到現在
瘋了!! 我真的快瘋掉了!
我明天還要交作業 還在這邊陪你耗
不只你想哭 我也想哭阿!!!
說阿!! 你到底要怎樣 才肯睡阿!!!


凌晨3:06分.................
歷經長久的抗戰 終於 ............
小Q終於因為哭累 哽咽的慢慢睡去
拖起歷經長久抗戰的身體
一步步的往電腦前前進


凌晨5:01分...............
眼睛無力的一張一闔
大頭一擺一擺的無力搖晃著
身子頹喪成弓字般的深埋進椅子裡
手 不肯放棄的 仍握著滑鼠
知道 我知道 現在的時間
我應該要去床上報到
早上9點要上課
8點多要起來

知道 我知道的.........
再撐一下 再撐一下
撐到 我把它完成


呆住
等我回神過來 發現 我又打了一個小盹
終於
我放棄了 這樣撐下去 也做不太出來
不懂的地方 明天去 再問老師好了

凌晨5:16分..........
躺在床上
睡意朦朧之際
不禁想問 為啥 我要把自己搞的哪ㄇ累
我可不可以都放下不管
但 想想 又有可能嗎?
淚 悄悄爬上眼框
動了動嘴角
企圖掩蓋過去
拉起棉被 告訴自己
等一下 8點多要起來 還要趕去上課
不要再亂想了!!
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