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無力感!!! 無力感!!!
無力感!!! 無力感!!!無力感!!!
深深的無力感爬上了心頭

忍耐!
忍耐!!忍耐!!
在忍耐!!在忍耐!!在忍耐!!

我的耐心漸漸告竭!
昨日 我姐跟嘟比 原本開開心心的在看命運好好玩
邊看節目 邊跟著節目猜
起因 在於 他們不知道在猜啥 結果 我姐得到了100分
嘟比好像只有60分 突然間 嘟比就大哭了起來!!

我姐起初還有耐心的安慰他 哪是電視的 做不得真的!!
嘟比一樣聽不太懂 還一直哭
我姐就說 媽媽 得到100分 不好嗎 ?? 有啥好哭ㄉ阿!!
好說歹勸 嘟比照樣哭個不停!
後來我姐就動怒了! 索性也不管他 趕著上班去了!!

我姐出門了! 嘟比仍在演戲! (我在旁邊餵弟弟吃粥)
看到嘟比 就用手打著自己的頭
我也繼續裝做不理他

後來 他把粥跟水果吃完了
就窩在沙發上繼續哭

終於 我把弟弟餵完了 仍在哭 仍在哭....................
嘟比仍在繼續哭!!
哇咧~~~~~~~~~~~~~~
終於還是 受不了 就問他
你好了沒 是怎樣 說阿?? (口氣開始不好)
他就說 媽媽一百分 我都沒有
差點翻白眼 (把脾氣盡量壓下來)
哪是電視阿!! 得一百分 也不能幹嗎阿!!
難道你得一百分就會有麥當勞可以吃嗎!! 還是會少一個麥當勞!
哪又不是學校的考試! 得60分 有啥好哭的!
嘟比仍繼續哭 說 媽媽得一百分 我都沒有!!!
(哇咧~~~~ 耐心處於臨界點)
我就耐心的解釋 媽媽一百分 不好嗎??
他說:不好 我又說: 好!! 哪我問你 媽媽開心好不好!
他答:好!! 我說 哪就對ㄌ阿!! 媽媽一百分 媽媽就會開心 這樣你不就也可以很開心了!
他說 我不開心!!!!! (耐心處於快崩盤的狀態)
我又解釋 哪難道你要媽媽得0分 媽媽不開心 之後對你發脾氣 又罵你
這樣會比較好嗎?? 他仍在自己的思維中 告訴我說!! 媽媽得100分 我不開心!!
(吼~~~~~~~~~~~~ 火山爆發!! 我的耐心 終於告竭!!)
我說 好!!! 隨便你好了!!
要哭就繼續哭好了!!
每次都要這樣嚕! 我的時間 都被你嚕就好ㄌ喔!!
啥都不用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