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單分享 (1).JPG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媽媽在分享,博客來1/4-4/10國際書展

童書繪本很多都是5折,滿千現折100超划算的就下手買的好多本

博客來國際書展

 

床邊睡前故事之前我都是念故事書之類的給小安聽

之前家裡買的幾本也都念了好幾次

覺得有點念膩了,就想說再多添購幾本書可以念給小安聽

這次添購的重點主要是繪本為主

因為小安幼兒園禮拜五都會帶一本繪本回來讓家長念給小朋友聽

接觸繪本之後,真心覺得繪本是很值得閱讀的書籍

有些國外的繪本內容會包含一些思考、知識類

讓我對繪本的了解更進一步也可以了解難怪很多媽媽們很愛入手繪本的原因

 

以下是我這次訂購的書單 

博客來書單   

禮拜五下午下訂,禮拜日就送來了

博客來送書還挺快的 

博客來書單分享 (1).JPG

這次買的書一共23本,總計花了1287元 

博客來書單分享 (2).JPG

小恐龍情緒繪本一共六本

1.小恐龍繪本:害羞的副龍櫛龍

2.小恐龍繪本:任性的暴龍

3.小恐龍繪本:膽小的劍龍

4.小恐龍繪本:愛嫉妒的迅猛龍

5.小恐龍繪本:愛發脾氣的三角龍

6.小恐龍繪本:愛哭的雷龍

 

這一套是看到網路上媽媽們推薦

目前打5折很便宜,就入手了

6本精裝書384元

我要買的時候套書已經賣完了

有看到單本64元,64X6=384元

算一算價錢一樣就選了6本入手

博客來書單分享 (3).JPG

7.變大的艾爾

8.誰吃了誰?

9.下水道探險記

10.月球上跳高

 

這些幼福圖書推出的科學繪本

一本50元買的很開心

書來了有先翻閱內容挺不錯的,有空再來分享

博客來書單分享 (4).JPG

11.蔬菜園的小祕密

12.誰跳得比袋鼠遠

13.移動的陸地

14.小水滴的祕密

15.坐著飛機上學去

 

也是幼福圖書的科學繪本,單本50元

博客來書單分享 (5).JPG

16.我不說謊

17.我不喜歡睡覺

18.我好怕黑

19.我喜歡看電視

博客來書單分享 (6).JPG

20.男生的小雞雞

 

這本是看到在排行榜上

好奇就入手買來看看

博客來書單分享 (7).JPG

21.月亮朋友

博客來書單分享 (8).JPG

22.小王子

 

小王子算是經典故事有聽聞很久

但實際上我也還沒拜讀過

趁著親子共讀時間,我也可以一同拜讀這個經典的作品

博客來書單分享 (9).JPG  

23.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這本網路上媽媽推薦的繪本,有些媽媽的評語看完會哭

好奇故事是多催淚,媽媽會感動落淚

 

以上就是我這次博客來書展購入的童書繪本,等親子共讀後再來分享內容感想

很多童書打5折、7折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上網選購喔

博客來網址:http://www.books.com.tw/web/exhibition/?loc=subject_main_001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風車圖書 冰淇淋小麥黏土,捏捏搓搓一起玩黏土趣味多 

【育兒好物】風車圖書-0-6歲Food超人認知點讀繪本/磁鐵遊戲書/歡唱繪本  

【兒物】LIEBAM貼紙書,外出攜帶哄兒好法寶 

【兒物】德國Hape愛傑卡-水果組開箱文 

【兒物】17 Toys巧克力餅乾下午茶木製玩具手提組,小小朋友來玩辦家家酒囉 

【兒物】Hoppetta六層紗蘑菇防踢被 VS. 西松屋六層紗防踢被 

【兒物】入手拉孚兒+大眼娃防水尿布墊戰利品,開箱文 

【兒物】寶貝工程學步車開箱文 

【育兒好物】美國Bumkins防水兒童圍兜 VS. SMART立體圍兜比較,防水圍兜大推薦 

【育兒】好物推薦-OK積木(大顆粒) 超適合小小朋友堆堆樂 

【兒物】韓國AMOS無毒蠟筆,小人畫畫超推薦 

【兒物】2013秋季GAP特賣會戰利品分享 

【好物】好用的奇拉洗髮精,小三美日平價通路超好買~~~ 

【兒物】童書大採買,便宜挖到寶 

【兒物】carter's 夏季代購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