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來推薦一部近期看的超好看的一部陸劇「杉杉來了」

個人只迷古裝武俠劇,現代偶像劇之類的,我也看的不多

之前對陸劇的時裝劇,好像也沒特別想去看的衝動

 

不過,看過這一部「杉杉來了」就顛覆我的陸劇的看法

NINA本人就連看了2次,看到我老公都覺得很誇張。

這一部真的很值得推薦~~~~

 

「杉杉來了」根據顧漫的網路短篇小說《杉杉來吃》改編

又因為「杉杉來吃」音像成語「姍姍來遲」怕會產生混淆

所以,最後定案電視名稱叫『杉杉來了』

1

這一部是典型的言情小說總裁文

一般的總裁文大抵就是說一個BOSS在公司遇到一個剛出社會天真單純又可以稱之為呆呆女主角

當然中間還要穿插著別人欺負或設下陷阱給女主角跳,男主角誤會女主角.....等等

終於在某日真相大白後,男主角發現女主角是被陷害又去找回女主角,兩人又重修舊好

女主角受盡委屈還是寬宏大度原諒欺負他的人,

男主角被女主角的聖母光環感動,最終覺得女主角洗滌了自己那已經沾滿銅臭商業化的心靈

兩人開始走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路。

 

大致上大綱就這樣,只是劇情要怎麼編排、發展,就看各家作者的功力。

 

言情小說少說我也看了上百本,不是誇張的數字

打從國中以來,墮入言情小說的世界後,我就不可自拔,一路看到出社會還在看。

總裁文也看不少,有時還嫌看膩了! 這一刻看到的劇情,下一刻會發生什麼都可以猜出來了

新鮮感就少了許多,到後來我都是挑著作者在看。

 

雖然已經看過那麼多的總裁文,但這一部『杉杉來了』

在劇情安排上有些不同,在眾多的總裁文中同中求異,更顯得引人入勝。

2

『杉杉來了』走輕鬆小品的路線

劇中沒有什麼特別的壞人,很讓人可以在壓力很大的時候觀看

單純的可以享受劇中活力小太陽的杉杉帶給人的正面能量

 

雖說有幾集女配角因為喜歡男主角,而小小的耍伎倆讓女主角杉杉出醜

但劇中的男主角封騰卻沒有因為這樣就覺得杉杉上不了台面

反而跟杉杉說以後不懂的事直接問他就好了! 不要在問別人了。

 

女配角麗抒有一次在跟男配角鄭棋抱怨杉杉哪裡不好! 哪邊差!

鄭棋聽完後,馬上跟麗抒說,你好像在抱怨杉杉!

麗抒接著說她就因為喜歡封騰,難免對杉杉有些看法,要鄭棋提醒他,若她在抱怨杉杉記得提醒她。

 

看到其中的這一小段,真的覺得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同於一般的劇情,劇中有人使壞批評女主角時,配角就會被牽著走

接著又跟著排擠女主角,又要經歷一些事件後,真相大白後才會知道女主角是被冤枉

劇中的人都有自己的主見,不會因為別人的話就容易被牽著走

這也是我覺得跟一般劇情不太一樣的地方。

5 

女主角杉杉因為有著熊貓血特殊的血型,輸血給男主角封騰的妹妹封月

封騰本來是想要用支票感謝杉杉,封騰的妹妹嫌支票太俗氣要封騰每天給杉杉送午餐

因此結下開始認識的起因


後來杉杉得知封騰都是用支票感恩輸血給封月的人

就問封騰為什麼不給她支票 (杉杉心想大老闆你可以用支票污辱我呀!!!)

封騰就回答杉杉說,「薛杉杉你是白痴嗎?你就不會放長線釣大魚嗎?」

哈哈~~~看到這一段真的好令人莞爾

 4

裡面的劇情輕快、節奏也很快,沒有拖戲或灑狗血的橋段

看戲的期間,令我天天都有好心情,每天都進入粉紅幸福泡泡的氛圍

真的好看! 很值得推薦!

相信看過杉杉來了,就會跟我一樣對陸劇時裝劇改觀不少。 

  

啥?!! 不相信我的推薦!! (驚))

那還不趕快去找來看,就知道為什麼這部戲那麼多人推薦惹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娛樂】電視劇-杉杉來了劇情介紹第1-16集  

【娛樂】電視劇-杉杉來了劇情介紹第18-34集 (大結局) 

【娛樂】電視劇-何以笙蕭默劇情介紹1-16集 

【娛樂】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17-32集 (大結局) 

【娛樂】何以笙簫默觀後感,億年修得何以琛 

【娛樂】從宮到蘭陵王,八爺到四爺 

【娛樂】迷戀電視劇-蘭陵王,四爺真的很帥~~~ 

【觀後感】仙劍三 V.S 神話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