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2  

5月多忙完營所稅後,就開始陷入追劇的狀態

 

由於工作忙完了,不用加班有空閒時間可以追劇

PPT上面很多人推薦這一部"何以笙簫默"

心想跟"杉杉來了"是同一個作者,劇情應該不差可以追看看

【娛樂】杉杉來了觀後感,粉紅泡泡蔓延天天都有好心情 

一追劇果真沒完沒了,超級好看超級推薦的 

 

才一個週末假日我就一口氣把電視劇看完

還有一天從週六看到周日的凌晨5點,看到太誇張被老公念說要沒收我的手機

不准我在看要我看睡覺  

 

總體來真的很推薦這一部電視劇喔

前面一開始的劇情比較像謎,會一直想知道男女主角的關係

是為什麼分開? 明明相愛為什麼要彼此折磨,前面真的很虐心

中間有男配角出現當然就是要角力搶奪一下

後期進入甜蜜期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回憶的部分太多,有很明顯的注水嫌疑

若捨掉多餘的回憶戲,我想會更完美

 

劇中也沒什麼真的很大壞人的

看戲時都會感受到粉紅的情節,讓人感受到幸福甜甜的感覺

真的很推薦這部戲,挺值得看的

 

雖然我沒有迷過鍾漢良,但看完該劇卻非常了解為什麼會被叫作男神

何以琛這個角色鍾漢良真的演得超級帥的

 

不過也因為這一部戲,我後來又去看鍾漢良參加的實境秀節目"極速前進"

在節目中小哇的EQ跟IQ跟很好,很令人折服

變成真的很喜歡鍾漢良

 

網路上還有人如此形容:

十年修得柯景騰,

百年修得王小賤,

千年修得李大仁,

萬年修得陸勵成,

億年修得何以琛。

 

#看到這些形容詞就不難理解何以琛這個角色多很魅力

直接完敗超多男主角的

 

有想追劇的人,很推薦這一部喔!

整體來說很好看,嫌回顧太多的可以直接跳過,不減損它的好看喔 😊😊

 

延伸閱讀:

【娛樂】電視劇-何以笙蕭默劇情介紹1-16集 

【娛樂】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劇情介紹17-32集 (大結局)  

【娛樂】河神觀後感

【娛樂】杉杉來了觀後感,粉紅泡泡蔓延天天都有好心情

【娛樂】電視劇-杉杉來了劇情介紹第1-16集

【娛樂】電視劇-杉杉來了劇情介紹第18-34集 (大結局)

【娛樂】從宮到蘭陵王,八爺到四爺 

【娛樂】迷戀電視劇-蘭陵王,四爺真的很帥~~~ 

【觀後感】仙劍三 V.S 神話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