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安難得自己起來

(平時都還在睡覺,沿路睡到托嬰中心)

起來後幫他換好尿布穿好外套

小子一直拉著我的手,要往外走

好奇的看小子想拉我去哪邊? (客廳玩嗎?)

(安小子越來越愛玩,常常晚上一直貪玩不肯睡,就連昨天晚上也是一路玩到凌晨2點半才睡覺

 反正小安就是把爸媽當成超人就是了! )

ㄧ路拉我走到大門口,ㄧ付要我開門 (笑)

把門打開,小安就要作勢坐在樓梯口 (平時有教他要坐在樓梯穿鞋子)

乖乖的坐在樓梯等我幫他穿鞋子 (天阿~~這一刻真的越來越欣慰,小子越來越聽的懂人話)

 

最近小安表現越來越好了! (雖然有時很番)

也越來越會聽得懂說的話,老公笑說現在小安的表現是半獸人

我說,半獸人漸漸快變成人類,還不錯

像現在跟小安說不可以他也聽得懂

(雖然小子會生氣的耍賴在地上大哭,不過作麻麻的才不會養成他哭就給予的習慣,ㄧ律讓他哭個夠)

 

小baby真的是每ㄧ個階段都在進步,ㄧ點一滴的成長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日記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