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ter

中午午休時,很熱血的衝去carter's特賣會

一件100元,一口氣買了8件

呵呵~~~~這樣買起來比代購還便宜又划算,請看【兒物】carter's 代購-第一次經驗分享

害我還想再衝去買個幾回。

選了8件是因為大部分都是大童居多,

小安目前一歲,由於先前已經先買冬天的衣服

趁著特賣要買的話,會買2-3T居多 (哈~~便宜嘛!! 可以先囤個幾件)

2-3T的男童要找找,女童的衣服倒是滿多的

有問特賣會的員工,她說每天都會有新貨,來什麼貨不一定 !

哈~~~聽到真想每天去逛逛阿!! (噗!! 我有點失心瘋! ㄟ害 )

  

來看看戰利品吧!!

  carter

 狗狗上衣一件100元 

carter

買了24M

carter

長褲一件100元,打算跟上衣配一套

它原本是有一套,可是個人覺得褲子有點花

挑了老半天,終於讓我在屬於單件的箱子裡挑到這件褲子

carter

這件就是18M

(carter's的褲子,個人都覺得有點長,所以覺得買18M就夠小安穿到明年了)

carter

一套上衣+褲子共200元

這套衣服個人就覺得買的有點賺到的FU

carter

買到3T

原本猶豫要不要買,想說買到2T就好。

不過,個人喜歡素面簡單風格,有看到就先拿了!

不然又不見得會有同樣的款式,買回家才覺得自己賺到

carter

珊瑚絨的材質,很保暖

carter

一套短袖上衣+長褲=200元

carter

一樣買到24M

carter  

上衣一件100元

carter

尺寸3T

carter

短袖上衣一件100元

carter

尺寸3T

  

這件短袖上衣,買回家仔細一看才發現有些瑕庛

carter

有一些污漬

carter

全新的,有些污漬跟毛球

  

後來,有打電話去詢問特賣會聯絡人

詢問有瑕疵能不能換?

聯絡人跟我說,可以換貨,但是不能退貨。

若有媽媽有要去carter's買衣服時,可以注意一下自身的權益。

 

而我呢?? 應該是下禮拜去換貨時,再順便看看還有沒有新貨多買一些囉!!

 

 

Ø延伸閱讀 ×

【童裝】Carter's童裝成衣廠特賣會

【兒物】推薦carter's 童裝

【兒物】carter's 代購-第一次經驗分享

【兒物】carter's 代購 開箱文

 

喜歡文章的,請幫我按讚跟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