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一)  帶小安去衛生所打預防針

衛生所測量小安的身高、體重、頭圍,

借以讓爸爸媽媽知道小孩子的生長狀況OK不OK

我後來跑去網路上查看生長曲線落在哪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健康九九網站測量baby生長情況

 小安4M生長曲線圖  

 

頭圍這一項,真令我想笑

記得,把小安從外婆家帶回來自己照顧

婆家這邊的人看到小安紛紛多說頭怎麼那麼大

就連我老公自己也說,怎麼頭那麼大

我笑說,像爸爸阿! 你自己沒看到自己的頭,都不知道自己的頭很大。

 

好佳在是男生,頭大還沒關係,

要是女生頭還那麼大,我就要擔心了。

結果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