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大四有一個必修的課程是"歷史"
上個禮拜,上歷史課時

哇咧~~~
一不小心,就把高中時代的功力給拿了出來
不停的狂釣魚
往下釣還不夠,整顆頭還往後釣
旁邊的同學看到,敲了敲我,把我叫醒
下課時,旁邊的同學還笑我說,太誇張了,整個頭往後倒

哈哈~~~
忘了跟現在的同學說,那只是我高中時代常有的事
以前,我上歷史課時,也是常打瞌睡
睡到,老師都叫我起來去外面洗手台洗臉
上世界歷史時,換了一位新的歷史老師,
那位歷史老師還說,她班上只認識兩位
一位是班長,另外一位就是我
哈哈!! 真不知道是光榮還是@$#%.....    

我打瞌睡的功力,幾乎快遠近馳名
不過,上大學,我有盡量改啦!
雖然,不小心還是會把以前的功力拿出來



下面附上兩張,小琪幫我畫的上課樣子
不過,我上課還沒睡到流過口水啦!
那應該是中午午睡的時候吧! XD

自畫像3

自畫像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