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天生娃娃臉
看上去 總是比實際年紀輕上許多

國中生時 被誤認國小生
高中生時 又誤認國中生
這種結果 真不知要笑還是哭

出社會許多年 理當會有幾分成熟感
倒也常被誤認大學生

雖說 現在的的確確是大學生了
不過 卻是晚了同期同學的7年

好佳在 娃娃臉 看比來沒有差現在的同學那麼多歲


娃娃臉 已經是確定的事實
今年 過年時 倒也令我啼笑皆非
回雲林老家休息
一天 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爸問我 你哥去哪裡?
呆了呆 不回答 笑著看著我爸 等他發現問題之所在
後來 我爸才改說 你弟去哪裡?

隔一陣子 又跟我聊天 說我哥COPY片子要給我看 問我要不要看
隔天 也又問我哥.....怎樣 怎樣
我媽也是 一下子又問 我哥會不會回來吃飯 去哪裡?

哈哈哈~~~ 我快笑死
我親大弟哪時篡位上來變成我哥來著

我爸說我看起來像小孩子 老是以為我大弟比我還大
我媽自嘲說 兩個孩子都是她生的 哪個比較大 她會不知道嗎? 還老是叫錯!


呵呵呵~~~~ 我是老早就知道 我娃娃臉啦!
不過 我弟竟然變成我哥
真不知道是該說我看起來比較年輕 還是我大弟看起來比較蒼老
哈哈~~~ 或許 我大弟應該要檢討一下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