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
一個掛念的日子

喜歡一個人的格局
要怎生的換算!


總是這樣    
總是要事件發生過一段時日
我才有勇氣 真真切切的開始記錄起來

不諱言!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暗戀過一個人
到後來  得知他結婚過的安好
我的喜歡也化作滿滿的祝福

喜歡一個人的格局 
要怎生的換算!
喜歡從來不是佔有
喜歡就是祝他幸福

3月3日  他的生日 想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我卻只能在這邊   輕聲的說祝福!
儘管他聽不到 感受不到!
但我仍祝福著他!

或許 我仍會偶爾想起那雙勾人的桃花眼
但喜歡他    就是知道他過的開心、幸福 就夠了!

時至今日    
或許 我又更欽佩他!
有著那雙桃花眼 那般的桃花運  卻沒做出花心的事
總比有些人 佔著自己的桃花運強
就放任自己做出花心的事來的強

喜歡一個人 心儀一個人 從來沒有錯!
是的我喜歡他!  是的我曾經心儀他!
但 更重要的是    我更祝福他   
也希望他的生活順遂 婚姻美滿!

喜歡一個人的格局 應該是放大的!
喜歡他   就祝福他   可以生活的更開心!
我知道 我可以像是朋友那般的傳簡訊  MSN離線留言  祝他"生日快樂"
我卻不想做了!
只要在心裡   祝他"生日快樂"就夠了!

我的愛情格局是放大的!
滿心的祝福 就在風中吹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