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很多時候  我是個大SULA
沒有自以為的堅強
沒有自以為的勇敢

有些事情 若碰壁個幾次後
雖說有想再挑戰的心
卻也會被先前的挫敗給打退

我知道 偶爾的裝傻  傻傻的前進
只是為了滿足我心底的某種不相信
不相信 努力不會有結果
不相信 為何都得不到回應

但 現實不是努力就能獲得一切的
但 偶爾我還是想裝傻
傻傻的繼續前進
傻傻的尋求夢想

九把刀說: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而我 也會傻傻的努力前進
最後 也被自己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