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YA~~YA~~~~
終於 終於脫離了會議紀錄的夢魘
剛剛 打到很煩的很煩 就草草結束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是打到很煩啦!
業務講的 我也聽不太懂 
又說了一大堆經銷商的名字
哇咧!  我又不是很聽的懂!
煩!!  就這樣 聽到很煩 草草畫下end! 
姑娘我 不想再打了!也不想在作困獸之鬥了!

會議紀錄難打ㄇ!
其實 也不會  
只是因為 我的工作有時會被叫來叫去
開會時 有時不見得都在 中途會離席出去一下再回來
所以 我都是放錄音帶下去 
自己跑去忙一下 又回來!

每次開完會 就是月底了!
恰巧月底 月初 我又開始忙起來!
可以用來打報告的時間 只剩下下午而已
這其實也都還好
只是 煩的是  
我在聽錄音帶時 
我的主管會找我聊天
就這樣 聽一點點錄音帶 就按掉  主管興致高昂的想聊天
我就按掉錄音帶  有一搭沒一搭的陪著
一個錄音帶 就這樣重複的洗重複 又聽一次 又按掉
工作效率等於零

當然 我也試著不陪主管聊天 擺出一付我很忙的樣子
主管就開始打電話聊起天來!
ㄎㄎ 我們主管講的嗓門也不小
我就這樣 一邊聽著錄音帶 一邊想把主管的聲音裝沒聽到
工作效率 好一點 有50%吧!!
ㄎㄎ~~~~~
會議紀錄 真的不難啦!
只是 給我時間 給我安靜的環境 相信 我會更快完成!
不用每次都拖到自己都覺得難過!
打的也很煩!!

ㄎㄎ~~~~
不過  終於!! 這個月脫離了!
哈哈!!! 脫離夢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