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我也是個不珍惜工作的人!!
一個環境造就一個人
其實 這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公司

而我 是一個不太珍惜的人吧!
飄移的心  開始又浮動 又或者自己一直在飄移吧!!
想去闖  想去磨練   
不想太安逸!!
說穿了!!  自己叫貝戈戈吧!!

但理智 又拉住我 現在 太快!! 也不適宜
沒能力的我 一切還不穩定的我
說這 都太早!!!
時間   給我時間    
學習 我要學習 

我會努力學習
我會等待時間

有一天 有一天 我也會開始展翅高飛起來    
其結果不論好壞 我都想去磨練經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