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上MSN時    突然看到有人新增我的MSN 問我要不要增加
我就按確定了!!

看到 帳號 一直在想說 是誰阿!!
會不會是某某同學  後來知道 我的帳號 就新增ㄉ!!
像去看對方的分享空間   看看是何許人也
結果  對方沒開!!!
我就用離線留言 留了一些話 問他是誰
後來 去郵局時  
突然 我的手機響了
ㄜ~~~~ 未顯示號碼 心想會不會又是某某推銷 或啥米的?
不過 也可能是我媽媽! 
還是 有點不甘願的接起來

之後 才發現 是系上的學姊
(學姐也粉可愛 還自己問我 是我先新增她的MSN嗎?  
 我說 我又不知道她的帳號   
 心想 八成是因為我那時在填新生資料時 有留MSN的信箱
 學姐才會新增)
兩個人 就小聊了一下下  
不過 因為 我的號碼到了 要去辦理劃撥 
就只好先打住

接著 回到公司時
就上MSN 跟學姊小聊一下!
問了他一些有關新生的問題
學姊 也跟我小提醒一下
說以後進會計系會粉忙!!
我就跟他說 有心理準備了!!
(  呵呵 ~~~ 我想我以後 會忙翻ㄌ吧!    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上課 回家又要當保母   忙!  早就有準備了! )

學姊還跟我說 等新生茶會時 就可以碰面了!
我還叫學姊傳了照片給我先認識一下
之後 就又亂哈拉一下!

跟學姐小聊後!
開始 有點小期待 之後的輔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