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路上     看到了捐血車
就會令我想起以前的事

記得  高中時 有一次捐血車來到學校
那時 就要分別去登記要去捐血的名單
因為 有點想去體驗看看捐血的感覺

我就 咚!咚! 咚!!    的跑去登記了!!
呵~~~ 我記得我登記完 老師看到名單後  
還一臉狐疑的問我說 我的體重有到嗎?
ㄜ~~~~  我就說有阿!!! 
後來  到了捐血車上   
那醫護人員 也一臉狐疑的看我 問我有沒有45kg  
我說 有阿!!  接著就站上體重機秤  來證明我有!!
(就說 我本身不瘦了   大家怎還會被我的體重騙阿!! )
接著 在那邊等了一下下
終於輪到我捐血了

ㄜ~~~~~~~
那種感覺 還真有點想笑
看著自己的血  漸漸離開自己的身體
也偷偷的亂想著 
希望 我的血 真的可以幫到該幫助的人
噗~~~~  說不定  還幫到一位大帥哥咧!!!

抽 抽 抽 抽到後面時  
又開始想大笑了!
因為 我的頭開始暈了
(不會 等一下 換我暈了過去 又把我的血還我吧!!)
終於抽完了!!!
醫護人員 要我躺下來 先休息一下
結果 在旁邊的同學 就說 ㄜ~~~ 你的臉色 好白喔!!!
後來 經過休息後 好了一點 才慢慢的走回教室去

噗~~~~~~~
所以 有貧血的人 還是不要去捐血好了!! 
人阿~~~~  不要太逞強了!
不過阿!  經驗有一次就好!   
至少 我有體驗過 捐血是啥感覺 就好!
要是 再來一次    會不會 當場把我的血還我阿!!!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