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天阿~!!!
我的耳朵 現在還隱隱作痛
一整天 整整一整天 我的耳朵 呈現一種刺痛感
呵呵~~~~~~
說不定 耳膜有些受損了吧!!

昨晚 我姊去倒垃圾兼買晚餐時
小Q自他媽媽出去後
就開始 不間斷的尖叫起來
挖咧咧!!!!
那尖叫的高分貝 還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超可怕的!!!!
我從來 沒看到 男生那ㄇ會尖叫的!!  
(ㄜ 說男生 好像怪怪的 因為 他還是只是一歲多的小小孩)
超恐怖的!!!
沒辦法 我自己 本身是屬於不太會尖叫的人  
我幾乎 連尖叫都不太會

昨晚整整聽他又哭 又尖叫的十分鐘
那尖叫聲   簡直快把耳膜給撐破了!!

痛痛痛~~~ 
痛痛痛~~~
哇咧咧!!!  一定是昨晚的後遺症   
才會現在 耳朵還不時傳來刺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