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不祥對莫不飛說:『你一臉桃花,隨便在大街上招招手,都有人要跳進你的桃花叢裡。』
莫不飛又傻傻的問道,『宜男宜女嗎?』


 

下午 去郵局寄信時
很奇怪 有時都會有人 在外面跟你要聊天!
也不知道要做啥?   不過 八成都是要推銷東西!!
所以 每次  只要他過來跟我一付要聊天的樣子 我都快快閃人!!
那次 一個不小心 就被她柪下來 說要幫他做問卷!
他再旁邊有設一個小攤子 說啥量體脂肪   之後就拿的一個東西 要我拿著
之後就跟我閒聊了起來
說啥 我是不是家裡最小的?  自己是不是太壓抑? (敢情幫我算命起來!)
還說到啥!  我有沒有男朋友!  還說 我一臉桃花 不過 都是爛桃花!
ㄆ~~~~~~
心理 著實想大笑!  
我幾乎粉少遇到桃花ㄟ!!

接著 又說到!! 有一個比我小 又結過婚的喜歡我!!
ㄆ~~~~
又想大笑了!!!
呵呵!!!!
要是真的有桃花 就跳出來阿!!
哈~~~ 我可從來沒看過啥 桃花 在我身邊飛過!
喝!!   連 花也不曾有人送過阿!!
還桃花咧!!

後來 他的另一個同事  也插入話題 來閒聊!
還說啥 我打扮看起來太小 (挖哩!  娃娃臉 她們不懂喔!  )
還說啥 我這樣 在工作上 會被人看輕  
你一言 我一語的!!
感覺 情況.........  有點危險起來!! 
我就藉故說    我出來太久 回去主管會罵!   就趕快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