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說話的時候,就唱歌吧!

不想再解釋什麼的時候,就唱歌吧!

想要對那個人說我愛你,又擔心會不會太衝動的時候,就唱歌吧!

眼淚快掉下來,但怎麼也不能讓別人發現你在傷心的時候,就唱歌吧!

明明很難過,然而還是要努力說服自己,其實一切根本都無所謂的時候,就唱歌吧!

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快樂還是不快樂,以至於腦袋發脹的時候,就唱歌吧!

什麼人都不理,什麼事也不想做的時候,就唱歌吧!

心煩意亂得想去撞牆的時候,就唱歌吧!

撞了牆也沒人裡的時候,就唱歌吧!

 

摘取自《朵朵小語》


還滿喜歡這篇文章的!!  
就有點像我的心情吧!! 
雖然 我唱歌常走音 雖不見的好聽 但也不至於難聽到哪去!!
總喜歡在煩悶的時候唱歌   
總想 藉著唱歌 來轉換情緒
發呆 沒事做時 也喜歡唱歌    

呵~~~ 我就是喜歡唱歌阿!!
所以 所以 不要在嫌我唱歌走音ㄌ啦!!
唱歌 本來就是要讓人開心ㄉㄚ!!
自己過的開心比較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