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朋友 今天是第三天去上幼稚園ㄌ!
彷彿可以感覺到他的興奮!

禮拜天    他媽媽就帶他去買新布鞋
讓他可以上學穿
禮拜天 小Q就蹬著他的新布鞋來給我看
還不會說話的他
就這樣"一一阿阿的"發出聲音要我注意他    
又比了比他腳上的新布鞋給我看!

第一天  我戴著他去上幼幼班
第二天 我姐說  他可以跟著嘟比一起做娃娃車 到嘟比畢業!
早上起來幫他們打理 
嘟比還在賴床
小Q穿好襪子就坐在客廳的沙發等
娃娃車老師來了   
我拉起嘟比要他先去穿鞋子
我跑去廚房拿水壺、碗袋
急忙到了客廳後
看到嘟比在幫小Q穿鞋子
頓時  發笑了出來!
真是~~~~~~  超可愛!! 又溫馨的畫面!!

今天是第三天上學
小Q也是一樣    幫他擦臉時  他就起床了!
穿完襪子就在客廳看電視等娃娃車!
嘟比一樣在賴床!
娃娃車老師按了門鈴
我說著 要小Q把電視關掉!  娃娃車老師來了!
小Q就迅速關掉電視   自己跑去拿布鞋

我看著小小朋友的舉動   心理直想發笑
真的覺得小小朋友的行為~~~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