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友相約要去金瓜石遊玩

禮拜五下午就請了假   好友則是從台中一路風塵僕僕上來

我們中午相約在台北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碰頭

而後  在地下街吃了午餐  兩個人就胡亂的閒聊

吃完了午餐 又亂哈啦了一下 兩個人看時間差不多 就到台北火車站要去搭車

 

一路坐車到了瑞芳  

之後到了瑞芳  兩個人租了摩托車 就開始活動

先前往我們住的民宿  把我們的行李放好

在台北還是有些回溫的好天氣

到了瑞芳   天氣微涼有些陰陰的

而我呢?  穿著短褲 馬靴    坐在摩托車的後面

在摩托車的前進下 陰陰涼涼的空氣開始變冷

好友關心的問了我  會不會冷?  

後來 還停下來  把她的大衣反過來穿

這樣一來 我的腳 就有了庇護 

好友的貼心 真的令我超感動的!! 

 

 

到了民宿  由於我太驚喜它的佈置

(由於太喜歡了 我要另外寫文來推我住的民宿)

東晃閒聊了一下 兩個人才開始前往九份

許久以前 約高中時代    我也是跟好友來過一趟九份

舊地重遊   除了自己現今心境上不同  景物的不同

感受也不同起來!!

              ps: 學刀大戰鬥的樣子!!  九把刀說:人生是不停的戰鬥的!  所以 戰鬥吧!!  XD

 

逛了逛老街    拍了拍照片

隨後 我們兩個  又騎著摩托車要去基隆廟口

入夜的山裡   道路黯黑起來

騎在山路上    看著山下的燈火  我說了說! 

哇!!夜景ㄟ!! 

ㄎㄎ...... 好友回了話說 ㄟ!! 我現在會欣賞夜景了喔!!

哈哈哈!!! 對啊!! 以前我不太懂啦!  幹ㄇ人要上山去看夜景阿!

不就是一堆燈火嗎?  有啥好看的嗎?  (我是沒啥浪漫細胞那種人)

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會欣賞起來了!!   (算好現象吧 )

 

  

            PS:好友說! 我的照片拍起來不太像我!! ㄜ~~燙了頭髮人也變了喔!!

======= + ========== + ========= + ========== + ===========

由於我的鼻子不好   只要吹到風 就會流鼻水

貼心的好友注意到了!  (哇咧! 阿姍 不是我在說!  妳真的超貼心ㄉ啦!)

後來 到了基隆廟口 好友還問我要不要去買個口罩!

 

也是事隔很多年才來基隆廟口

果然景物也變了不少! 現在變的比較有規劃

兩個人又吃吃喝喝  東晃閒聊  之後才又起身 回到我們承租的民宿!

結束我們第一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