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相....
一個不準 又騙人的東西



在線上遇到了學姊
學姊 關心的問了我考的怎樣
學姐說 我一定可以all pass
我那ㄇ認真!!

我很怕聽到這樣的話吧!
"你很認真"

我知道 我長的一付像是好學生的臉
但 每次這樣聽到  
有時都會覺得心虛了起來!!

後來 跑去問了同事跟好友  
我是不是一付看起來很認真用功的好學生
得到的答案
果然~~~~~~
是肯定的!!

自己真的很心虛吧!
課業上   其實  自己還是有點混吧!
除了 上課會認真聽外 (有些課 不免還是會不小心睡著)
大部分 回家自己還挺混的!
沒啥在複習!  都是要考試前 才會抱一下佛腳!
自己也常常嘴裡嚷嚷著說自己要用功
可是 拿了課本 開始要念時 
不是東摸摸西摸摸 
就是...
一下子跑去寫網誌  
一下子跑去逛網站
一下子跑去看文章
要不然 就是看了幾頁
自己就開始想睡覺

所以 每次聽到人家說 "我很用功" "我很認真"之類的話
其實   都會很心虛!!

嘴裡嚷嚷著要用功
而 這樣的自己   
不太像用功吧!
一個很混的人!
一個卡在不上不下天空的人
書沒唸好
也沒玩到
這樣 很呆吧!!

表相像很用功
其實..
唉......
混阿!!!!



希望 自己可以改改惡習啦!
唸書時要專心
不要這樣混混混!  東摸西摸的!
也希望 不要每次 自己都只是喊喊   
行動力卻薄弱的可憐!
「 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大抵就說我這種的人吧!!
希望 我多像人家真正用功的看齊
ㄎ....  
最好是可以到把書翻爛那種地步的用功啦!!
 (ㄜ!!突然想起蔡正山  一個很用功的高中同學~~~ 唉!! 所以人家才會考上研究所啊!  
那像我  還在這邊混個啥ㄚ!!   )

目標 前進吧!!
(ㄟ~~~~~ 不要再只是嘴裡嚷啦!!
實踐   實踐 要有實踐的行動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