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餵妹妹奶奶
邊走邊餵小妞才要賞臉喝奶奶🍼🍼🍼
慶幸,小妞體重不重(成長曲線末段班)
不然以這種態勢我不媽媽手都難

 

養到這種不愛喝奶🍼🍼🍼
厭奶的小孩真的很煩
忍不住抱怨地

 

我:養那麼多小孩,真沒遇過這種的,煩ㄟ!
老公:講這樣,妳養很多小孩嗎?樣本數很多喔!

 

哈哈~~~大笑之後我也仔細思考
雖說是第二胎
但我老是覺得我顧過很多小孩

 

以前幫我大姊顧小孩
李小Q Baby時期也是我在顧
當時還曾經把嘟比抱在椅子前
一邊打怪顧大的
一邊用腳搖嬰兒床或螃蟹車顧小的
baby哭了餵奶奶或尿布
顧嬰技能滿點沒在怕


一直覺得顧二寶也沒什麼
因為我以前也這樣顧過
以前還這樣邊顧邊念書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當年太神
(可能不是自己的小孩隨便亂帶吧)

 

唯獨第一次遇上這種厭奶小孩
神煩ㄟ😧😧😧

也多虧這個小妞
讓我育兒之路又多學了一個名詞「厭奶期」
也將對付厭奶期小孩的技能點燃

 

#下禮拜就要進入副食品階段嚕
#且戰且走就繼續看下去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