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company折扣季 (0).jpg

一日中午吃完午飯後,就到新光三越的南西店逛逛

現在剛好換季折扣,一律下殺3折 y11.gif

 

哇哈哈~~~ 一不小心就整個失心瘋

買了好多件喔! 

來分享一下戰利品

PS company折扣季 (1).JPG

PS company折扣季 (2).JPG

PS company折扣季 (3).JPG

PS company折扣季 (4).JPG

總共買了4件上衣

PS company折扣季 (5).JPG

一件褲裙

PS company折扣季 (6).JPG

一件短褲

PS company折扣季 (7).JPG

一件牛仔褲

 

以下不專業的穿搭分享文

PS company折扣季 (8).JPG

上衣真的覺得有賺到的FU

雖然說換季折扣,但是這種長袖的雪紡上衣

一路穿到秋天都不是問題

PS家的牛仔褲真的很好穿ㄟ

彈性很好,穿起來也很透氣不會悶

牛仔褲也是可以穿到秋天

這兩件真的覺得很超值~~

PS company折扣季 (9).JPG

粉色的上衣也很好穿喔

PS company折扣季 (10).JPG

這件上衣是很舒服的棉

穿起來很舒服

PS company折扣季 (11).JPG

後面是蕾絲,做不一樣的拼接材質

PS company折扣季 (12).JPG

白色的上衣是棉麻的材質,也是粉舒服透氣

粉色的褲裙真的很好穿

PS company折扣季 (13).JPG

白色上衣搭配卡其色的短褲

PS company折扣季 (14).JPG

這件卡其色的短褲真的也很好穿喔!

褲子類穿下來真的都讚不絕口

PS家的褲子都令我好驚豔

 

噗~~~拍穿搭時我才發現,我買好多粉色喔! 

變成粉紅色控了 y21.gif  

還有衣服的類型都好像喔!!

沒辦法! 我喜歡的類型都差不多

其實,當日專櫃小姐很拿很多衣服給我試穿

有些不同風格的樣式我也有嘗試,只是跟我的型好像都不搭

結果好看的風格都是這類型的

折扣買下來又很划算!

一件下殺3折,衣服褲子一件大約7-8百元左右,質感又很好

噗~~~ 難怪買的整個失心瘋了。

記得買完回來還跟好友分享,我說價格真的好划算啊!

害我好想再去衝洋裝,買個幾件洋裝放在衣櫥

有一些場合也可以拿出來

只是後來說說而已,也還沒衝

 

折扣買下來真的很划算! 

善用折扣季也可以購入划算的商品。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延伸閱讀:

【穿搭】正韓。Melody in Wonderland,夏季購物分享 

【穿搭】韓貨。Circle's cinema圈,入秋戰利品少少心得分享  

【買物】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自己送自己的母親節禮物,阿瘦皮鞋開箱文 

【穿搭】敗家-GIORDANO女裝下殺5折,戰利品分享 

【穿搭】Peace Dove 鴿子牌 

【開箱】拓荒者-羽絨外套,文中有羽絨衣如何清洗及保養說明 

【穿搭】敗家-myDress我的時尚夢工廠,時尚品牌服飾開箱文 

【省錢】NET特賣折扣,撿便宜快趁現在 

【買物】HANG TEN 暢貨中心,風衣心得分享 

象印保溫杯,聰明省錢便宜買(這招記得學起來) 

【買物】HANG TEN 暢貨中心戰利品 

【買物】zebra斑馬牌不銹鋼碗,304餐具更換大作戰 

【敗家】2013 H2O特賣會戰利品分享 part-2 

【敗家】2013 H2O特賣會戰利品分享 part-1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