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拉洗髮精 (7)

之前同學有在髮廊工作

當時,因緣際會下她介紹我用這款奇拉洗髮精

NINA的頭皮屬於油性,又超會掉髮 (深怕以後頭髮掉光,就要戴假髮了 )

以前覺得洗髮精不就都一樣

有何不同? 只是清潔頭髮用

同學給我觀念,頭皮跟臉是同一張皮,也要好好保養。

頭皮健康了,頭髮就會比較強韌

關於這點NINA有深深的感覺喔!

用了這款洗髮精後,頭髮真的感覺有比較強韌

掉髮的情況沒有以前嚴重

比如說,以前洗完頭髮,水溝蓋都會有很多頭髮,現在就減少很多

當然不可能都沒掉髮,只是有減少掉髮,NINA就已經超感謝了。

 

  

當時同學介紹我用這款"奇拉洗髮精" (價格比較平價近人)

不然,髮廊的洗髮精動不動就上千,長久洗下來,荷包也很傷

身為精打細算的媽媽,還是選擇價格比較平價近人的比較划算。

因為,同學在髮廊工作的關係,我都可以拿到員工價(在此不方便透露多少,只能說髮廊真的賺不少)

 

不過,因為同學離職了 y20.gif 

我沒辦法買到價格優惠的奇拉洗髮精

 奇拉洗髮精 (8)

原本在家裡買的存貨也快用完了 (只剩下手上拿的這一罐)

就上網搜尋哪邊有在賣便宜的奇拉洗髮精

接著就搜尋到了小三美日http://www.s3.com.tw/Default.asp

小三美日 (1)    

還不是小三美日的會員,加入會員後

登入帳號就可以購買囉~~~

小三美日7    

在這邊可以挑到各國款式的美妝小物

除此之外還可以第一手知道各國的最新美妝資訊

 

來找我想買的奇拉洗髮精

 小三美日 (7)  

這邊的奇拉洗髮精賣的很便宜~~~~   

一罐1000ML只要399元 , 比自己在髮廊購買便宜

沒有員工價可以拿,買小三美日的最划算+便宜

 

在逛小三美日網站時

發現它的網站真的超好逛的,分類也很詳細,讚啦~~~

奇拉洗髮精 (4)

之前去韓國旅遊時買的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很多網友推薦去韓國時要買

小三美日 (5)

在小三美日也買的到喔~~~~

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買買買 y04.gif  

奇拉洗髮精 (5)  

這一款Q10乳液也是去韓國必買的戰利品之一

想當初我也是從韓國扛了整整一箱回來 (真的很重y12.gif  )

 

小三美日 (4)

在小三美日網站也有在賣喔~~~

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買透透

也不用出國努力扛貨回來

在小三美日就可以買到 (超方便y22.gif  )

奇拉洗髮精 (6)  

這個蘆薈凝膠是同學去韓國帶給我的禮物

小三美日 (6)

小三美日網站也有在賣

 

在小三美日網站逛逛看看

都覺得有挖到寶的FU

這邊有最新的美妝資訊、千百種的商品(快眼花繚亂了啦)

價格也超甘心(根本就像批發價的價格了嘛!y23.gif  )

小三美日5    

理膚寶水系列也賣的超便宜

下次我要來買看看 (哈~~先把手上的保養品用完)

小三美日6  

也有在賣休足時間

去日本也是必買的好物之一

之前去日本時也不免俗的買來用看看

買完當晚立馬就拆開來用看看,當時NINA覺得效果還好,沒什麼特別有效的感覺

(可能是跟團,點到點中間有遊覽車可以坐,腳沒有走到廢掉,貼起來效果才會不明顯)

等這次去香港回來,全程自助都是在走路,走到後來覺得腳有廢掉的感覺,就想到這個好物

拿出來一用,睡一覺起來就真的超有感覺,覺得腳又復活了

NINA這才真真切切的體驗到難怪一堆人推薦休足時間,真的是好物阿! 也難怪網路上一堆人推薦真是有道理。

 

這一款休足也算賣的很便宜

NINA發揮婆婆媽媽比價的精神幫大家試算一下

康是美有在賣18入432元,小三美日6入99元

432/3(包)=144,一包6入裝小三美日比康是美便宜了45元

若買一整盒18入,就省了135元。

 

 

小三美日真的有很多東西超好~~~~逛,價格也很優惠吸引人

千百種東西NINA沒辦法一一介紹給大家,就請有興趣的朋友們!!!

趕快上小三美日逛逛尋尋寶

祝大家找到優惠的好物 y04.gif  

 

 

來開箱這次買的洗髮精

當天訂購時,499元免運費 (平時799免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等499元免運在買)

就挑選了2罐洗髮精 

一罐是奇拉洗髮精,另外一罐是最近很紅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

奇拉洗髮精 (1)

NINA採用超商取貨付款

打開包裝時,覺得小三美日超用心的

有氣泡袋,這樣就不怕物品破掉

奇拉洗髮精 (3)

會買這一款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因為很多人介紹

起初看到花猴介紹,詳文http://benshee1005.pixnet.net/blog/post/162616799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不少人介紹,購物台也有介紹,每次看購物台介紹東西都覺得超火的,讓人超想敗家

只是NINA的理智會告訴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購物台往往都要一次買很多罐,若不好用也是浪費錢

在小三美日看到也有在賣這款很紅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就想說買來用看看試一下水溫看看,好用的話可以在回購

奇拉洗髮精 (2)

在拍開箱文時,小安也在一旁湊熱鬧

安大爺這不是你的好嗎??

是媽媽跟拔比的,麻麻下次在幫你買你的洗髮精

奇拉洗髮精 (9)

接著迫不急待就想要來洗ELASTINE香水洗髮精看看

奇拉洗髮精 (10)

沒辦法太多人介紹,激起射手座的好奇心

想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洗完後,NINA覺得還好,沒有購物台介紹的那麼神奇

或許這是期待越深,落差越大吧! y12.gif

香味也覺得普普,也不是NINA喜歡的那種

可以合理推斷可能NINA不喜歡魅惑情迷的味道

NINA可以在給它一次機會,下次來買甜蜜愛戀的味道看看

上網在看網誌時,發現很多人介紹的都是甜蜜愛戀的味道

只能怪NINA當初功課沒做好,買到魅惑情迷的味道(沒有很愛)

也幸好NINA沒有在購物台購買,不然一次買太多還不知道不喜歡的用到民國幾年

好佳在! 選擇先在小三美日試試水溫,先買個一罐來用看看

各位朋友們! 要是也像NINA這樣看到很多部落客介紹完ELASTINE香水洗髮精會心動,也想買來用看看

可以上小三美日先買一罐來洗看看

 

至於另外一罐,奇拉洗髮精不用說,本來就是我的愛用品

本來的用意就是要買它,下次在買個幾罐來囤貨一下(哈~~這個月去香港燒掉太多錢,就等下次預算寬鬆點再來囤貨囉!!)

 

這一款平衡洗髮精是比較適合頭皮、頭髮會出油的人使用

若是頭皮、頭髮沒有很油,可以一個禮拜洗一次,不然洗完會覺得頭髮很乾

 

用奇拉-平衡洗髮精時,期間可以交雜著它牌的洗髮精一起用

若頭皮、頭髮沒有很油的人,一個禮拜幫頭皮徹底清潔一下,就可以考慮用這罐奇拉-平衡洗髮精

比如說,臉部一個禮拜最好去一次角質,這樣擦保養品比較好吃進去

頭皮保養也是,一個禮拜最好幫頭皮徹底清潔一下,頭皮乾淨了,頭髮就會比較強韌

(以上觀念是在髮廊的同學教我的)

 

同學當初推薦我用這款奇拉洗髮精時,教我要跟它牌一起混著用

哈~~~不過,我倒是拿來天天用 (頭皮、頭髮沒那麼油的不要學我)

同學還問我洗一洗難道不會覺得頭髮很乾嗎?

我笑笑的說還好! 個人覺得還OK!

沒辦法!! NINA太愛這種頭髮蓬鬆的感覺,洗它牌的吹完頭髮頭髮還是容易會塌塌的

用它牌的,就算剛洗完吹完頭髮很蓬鬆,隔天安全帽一壓,半天過去,頭皮出油頭髮就塌了 y10.gif 

這款奇拉平衡洗髮精倒是可以撐很久,頭皮才會出油,

頭髮的蓬鬆度可以撐比較久,因為如此才會變成NINA的愛牌

 

但若是不喜歡頭髮洗完太乾燥,記得要混著它牌洗髮精一起洗

再介紹這款

氨基酸洗髮精    

這款NINA也覺得挺好用的,也是值得推薦的好物之一

 

 

小三美日真的還挺值得挖寶

更多好物可以上小三美日去看看

小三美日  

 官網http://www.s3.com.tw/Default.asp

 

 

另外小三美日也有實體店鋪,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實體店舖逛逛

《以下圖片來源:官網》

小三美日實體店鋪    

打完收工,要撿便宜的朋友

快到小三美日挖寶去吧~~~~

 

大家文章看完記得幫忙推推按讚唷!感恩~~~    y11.gif  

 

歡迎加入FB來找我聊天

幸福如億家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