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小朋友問我:嬸嬸,要是末日到了你要怎麼辦?

我回答:沒有怎麼辦! 就跟叔叔一起過。再說,就算沒有末日預言,人都要把握當下、珍惜當下,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隨時都會有意外發生,所以事情很難說,人要把握當下比較重要。

 

說起末日預言

以前還滿希望是真的! 因為,或許個人非常悲觀

若覺得活著沒什麼意義,倒不如一命嗚呼也

對於生命我的確是沒有特別留戀,也沒什麼好珍惜

人生對我而言有太多的苦難

 

我的悲觀,因為遇見我老公而改觀

很感謝、感恩有一個人對我那麼好,包容我的一切

體諒我、開導我,讓我知道活著是有意義

也或許有了小孩當了母親,很多想法都開始不一樣的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沒把握

就算不是末日到來,意外這種事也很難說

但我很清楚,珍惜每一個當下、每一個時刻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