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身體不舒服,深呼吸都會胸痛,懶懶的不想動

躺在床上,小安就丟給他最愛的拔比照顧

老公問我怎麼了?? 叫我去看醫生,怕我會不會是感冒 (因為已經連續兩天不舒服)

悶悶的回問,是我自己去看醫生嗎?

老公說是! 

當下我開始結屎臉.....

使了一個眼色給老公,把頭悶進棉被裡

老公看見我的舉動,說可以陪我去,只是要用推車帶小安去

一想到天氣冷,小安去診所也不好

悶悶的說,我自己去看醫生!!

 

好吧!!!!

承認我是有點幼稚! 生病時都會覺得特別孤單

以前沒有小孩,生病老公都會陪著我

而今,有了小孩我就要自己去看醫生 (嘆氣.....好時光已經過去了)

抱怨給老公聽,老公說我很誇張

我一付嚷嚷著要把小安塞回肚子裡,沒有小安多好....等類的話

什麼以前老公專注在我身上是100%

現在我是40%,小安是60%,搞不好在隔幾年我只剩10%的關注力......

霹靂啪啦、拉哩拉雜......說的一大堆

好吧! 功效多少??

一連串的抱怨,老公聽了一直笑,直說我很誇張,直呼我是誇張玉

還說是我想太多,自己愛亂想...等等

 

隔日一早

要帶小安去托嬰中心,老公幫我把摩托車牽出來,順口跟我交代他把汽油加好了!

油箱蓋也上了一些油會比較好開

(十幾年的老車,前一陣子加油時發現油箱蓋很難打開,不過我還沒來得及告訴老公, 他自己發現就先幫我修好)

 

老實說! 老公的舉動都很貼心

我知道是我自己幼稚不成熟,也知道老公對我很好很好

雖然他不是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卻是常在小地方展現他的貼心

不浮誇,很樸實

我知道東西都沒有百分百,人也不可能完美

而我們只是很平凡的相處,中間都需要很多的溝通來經營情感、婚姻

 

承認!大多時候我比較幼稚又愛胡鬧

謝謝老公一路的包容我的壞脾氣跟有時的不講理

真的! 很感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