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勤奮,勤於一直寫網誌

自從幫到痞客邦之後,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這一兩年的記事寫完

以前就有在寫網誌,課業、工作比較忙後,就停滯許久

  

把blog般到痞客邦,搬家血淚史請看→【搬家】到pixnet !

整理搬家blog時,把一些文章看了看,感覺在看日記

一些心情、發生的事件都一一回顧,有些遺忘的事,也隨著網誌被一一記起

心情、發生的事件都容易被遺忘

而紀錄是為了以後可以回顧

當下,決定要開始好好紀錄發生的事件,努力用網誌寫我的日記

加上小安出生,看到很多麻麻們很用心的在紀錄baby的成長

起而傚尤,我也想好好把小安成長好好的記錄下來

  

話說blog也是算我跟老公的媒人之一

老公跟我剛交往時,還很用心的把我寫的blog給看了看

老公說大部分的文章他都看過,後來覺得我很不錯,才決定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

(哈哈~~~~老實說,也有點可怕)

雖然,當時跟老公認識沒多久後就說要結婚

很多人說我們很快,但我很清楚,我們感覺像認識很久

或許,是藉由blog的網誌,老公參予了我的過去,也了解我的過去

願意接受、願意體諒屬於我隱諱沈悶的一面

 

小安現在也比較大了,比較不用一直看著他

睡覺的時間也越來越穩定

我可以比較有時間寫網誌

現在,為自己立下一個目標

希望一天寫1~2篇網誌,把這1~2年發生的事一一記錄下來

加油!! 每天努力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