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昨天,下午快下班之際,原本還很悠閒的在等著下班去接小安

我的位子旁邊突然傳來聲音

一開始還以為是東西掉了下來

轉頭一看!!!!

媽呀~~~~~~~~~~~~~~(整個放聲大叫)

老鼠~~~~ (白天裡公司竟然有老鼠,我快暈了)

一個大叫後,老鼠還要往我這邊跑來

嚇死我了,又整個大叫

老鼠往我同事那邊跑去

換成我同事大叫~~~~~

老鼠後來逃走了

 

BOSS聽到我們大叫還以為是蟑螂

我們大喊是老鼠

哇咧!!!!!! 真是驚嚇的一天ㄚ!

後來BOSS說要抓老鼠

 

結果今天早上來沒有收穫

喝~~~~害我連同今天上班都有些怕怕的,

就怕老鼠又跑出來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