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護士  

 

因為我有濕疹,常常有一陣子沒一陣子的發作

這邊癢、那邊癢,胸前、背部更常常紅紅的一大片

這一罐曼秀雷敦AD是BOSS推薦我買的,剛好有客戶要去日本

BOSS要請客戶幫忙買,問我要不要也買來用看看

起初,我對這瓶也不熟悉,根本不知道它的功效

BOSS強力推薦,說她皮膚癢擦這個超有效,這次還要買給她媽媽用

BOSS知道我有濕疹,就建議我要不要擦看看。

心想也是OK! 反正,每次去看皮膚科,醫生也只是開個一小罐藥膏,

若是嚴重癢起來,很快就用完又要去看。

醫生也叫我不要擦太多,藥都是有類固醇,擦太多皮膚會變薄 (血管會看的很清楚)

就買一罐來用看看。

 

這幾天在看屈臣氏的DM時,才發現現在台灣也有在賣囉!

YA~~~~這樣擦完了就不用看誰要去日本請人托買 ,超讚的啦!  

 

AD

(圖擷取自屈臣氏這期的DM-2012年10月)

 

AD說明        

 

 以上是曼秀雷敦AD官網的說明圖,可以點進去看說明。

 

曼秀雷敦止癢消炎乳膏-適用時機  (取自屈臣氏這期-2012年10月DM說明)

1.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冬季癢、乾燥肌、洗澡後引起的乾癢。

2.外物接觸摩擦引起的皮膚搔癢:冬季癢、乾燥肌、洗澡後引起的乾癢。

3.皮膚病引起的皮膚搔癢:冬季癢、乾燥肌、洗澡後引起的乾癢。

4.蚊蟲叮咬。

 

 

以上資訊分享,

台灣也可以買得到曼秀雷敦AD乳膏,

大家就不用每次都要去日本囤貨囉!

 

 《相關新聞報導-今日新聞》


 

市場快訊/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 隆重上市

2012年9月13日 10:49

 
本報訊

深受台灣消費者廣為流傳,赴日旅遊藥粧店必Buy的「曼秀雷敦AD」,將授權製造於台,正式在台灣上市。

因應初秋將至,乾燥氣候容易導致肌膚敏感脆弱,造成搔癢不適,曼秀雷敦特別針對乾癢問題,推出AD止癢消炎乳膏,能有效消除季節性乾癢症狀,今年在台灣消費者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在台開賣。

肌膚乾癢 越抓越癢

秋冬天氣乾燥,皮膚的水份含量與角質層的皮脂分泌會減少,特別在洗澡後或睡覺時因棉被的摩擦更容易引致皮膚乾燥搔癢;要有效解決乾癢問題,除了深層保濕強化肌膚保水功能外,更要同時添加解除皮膚發炎與抵抗搔癢的成分,才能避免越抓越癢的惡性循環導致其他肌膚發炎症狀產生。

乾癢救星 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

「曼秀雷敦AD」(Mentholatum AD)研發自氣候長年乾燥的日本,並且深受日本消費者的好評。今年在台灣消費者的引頸期盼下,台灣曼秀雷敦公司與日本樂敦製藥株式會社研發單位合作監製推出「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曼秀雷敦AD止癢消炎乳膏含有效抗癢、保濕及抗炎成份,不只立即緩解肌膚發炎,消除肌膚乾癢問題,同時強化肌膚保濕機制,有效解決肌膚乾癢問題,不添加類固醇、香料和色素,不讓因乾燥而敏感的肌膚接觸更多可能的刺激。除適合乾燥天氣時使用外,亦能有效舒緩皮膚炎,汗疹,蕁麻疹,濕疹及凍瘡等引起的搔癢不適,無時無刻為肌膚帶來貼身呵護!
 
 
 
 
 
 延伸閱讀:
 
 

歡迎加入FB來找我聊天

幸福如億家

 

休息進一下廣告區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