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麥當勞念書,
後來,聽到有一個人很大聲的講電話
一直X娘、X娘的語助詞說個不停
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之後,聽到他的小孩問她媽媽說,為什麼爸爸要一直說你娘你娘
我又看了兩眼

當然,本人承認看的時候是皺眉得看
因為,畢竟我不喜歡一直說髒話的人,再則,他打擾到我念書
我正在跟公司法纏鬥,雖然老師教的很爛,讓我還是要努力理解

那個喜歡罵髒話的男人,一直罵個不停
我受不了了,打算打道回府,早點回家休息

他後來很生氣的又狂罵
講完了電話,又跟他老婆說
看我敢不敢把手上的紅茶砸掉,麥當勞是高級的地方嗎? 我不敢砸嗎?

後來,就站起來,狠狠的往地上一砸
他老婆說,你幹麼這樣?
他說,他不爽,後來越說越大聲
又說看什麼看,之後,指著我說,看什麼看!!!
後來就跟他老婆小孩走了。

哇咧! 乖乖個隆冬!!
小妮子怕怕啊!!!

下次,看到有人在幹麼,還是不要多看兩眼
免得不小心出事,畢竟我只有一個人阿!

原本要打道回府的,不過,看他已經先走了。
我卻不敢這時候走了,要是出了門口,沒了客人,他在樓下等我怎辦!
收進包包的講義,又拿了出來看了看,死命也要多耗個半小時才回家。

還是,有被嚇到。
下次,隻身在外,還是多多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