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從上次掛掉後,
我就一路忙到等我有空,才請朋友來幫我看。

前不久,朋友來看後,
確定電腦中毒,影響到開機
畫面都只停留在一開始開機的畫面,連作業系統都進不去
朋友說,先幫我還原
還原完,在掃毒看看,看能不能把毒掃掉
若真的掃不掉,之後就要重灌了。

果真,撐沒幾天後,電腦又掛了
又開始求救朋友,
7/18(日) 朋友下班後,趕來幫我看
(太感恩了! 嗚嗚.....下班後還來幫我看)

首先,發現我的鍵盤也壞了,難怪,我怎麼按F1都沒有反應
之後,就開始重灌
重灌完,朋友還幫我安裝還原
教我還原怎麼用,以後要是中毒,可以自行還原
若真的不行,在叫他吧!
沒辦法,他也太忙了,朋友跟我說,他這個禮拜一直都在幫別人修電腦
真的是一個大好人阿! 能認識他,算我三生有幸阿!

在重灌的時候,第一次灌失敗,朋友說硬碟可以有點問題
就再撐吧! 看能用到什麼時候
我算了算,硬碟也用了4~5年了!
當然,我一直祈禱,硬碟請撐到我把資料備份後,再掛吧!

W日朋友忙到晚上12點多,才回去
當然,他隔天也還要上班
真的超~~級~~大~感恩!

才一天~~~~~
嗚嗚嗚~~~~~
我昨天下班去麥當勞念完書回家後,
想說,上網一下好了。

挖哩咧!!!
畫面黑的,主機一直嗶嗶叫
只好又求救了!
也只能再等這個禮拜六、日朋友來幫我看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