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應當睡到自然醒

卻被老公一大早叫了起來

之前的母血唐氏症篩檢結果1/347

老公一直不放心,問我要不要去做羊膜穿刺

我覺得還好,不太想做

老公一直問我,妳都不會擔心嗎?就那麼放心?

我說機率還好,護士小姐說不算高危險群

老公說這是機率問題,妳都不緊張嗎?妳的信心哪裡來?

我皮皮的笑答,因為你是福星阿!

禮拜五,我還在沈迷射鵰英雄傳的劇情裡

不斷的問我,要不要去扎一針?

從我下班就開始問,10、11點....

到最後,跟我說今天早點睡

明天8點出門,我們去扎一針

聽到後來,我笑說,你都決定了,還要問我嗎?

6/18早上7點多,還想賴著床不想醒來

老公施展他的功力,硬生生的把我叫醒

梳洗後,就出發

到了台北市「柯滄銘婦產科」掛號

我問老公幾點開始看,他說九點

又問了問,那幹麻那麼早就要去掛號

老公又說了說我,說我空空

那是這方面的權威,很多人都到這邊看

約8點半一到診所,明明9點看診

就已經事先排了一堆人掛號

算了算,我前面還排了21個

老公又說,這間人很多,它還不接受事先預約掛號

10點多,輪到我檢查時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醫生照了超音波,讓我們看看寶寶

護士小姐擦上優碘,醫生拿了針,要開始抽羊水

一面跟老公解釋,說不會傷害到寶寶

打從看到針時,我就開始閉眼睛

醫生跟老公說了什麼,也聽不真切

害怕嗎?

抽羊水時,明知道自己要放鬆

卻放鬆不起來,一直明顯感覺自己的肚子用力回頂著針

抽出了20CC的羊水後,

護士小姐說作息都一切正常,這是很安全的

到外面休息5分鐘後,要是都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抽羊水什麼感覺?

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看,有人說針扎一下,痛一下而已

真正是自己時,感覺不是痛一下而已

也或許自己沒有全然放鬆

一直用肚子回頂著針,所以才會覺得有些痛

老公問我下一胎,還要不要做羊膜穿刺

一貫沒回答著

再來,就等2個禮拜後,報告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