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持續

一日,有人稍來音訊

要我退讓,不要計較

 

回了回說,一向只有聽過大的讓小的

從來就沒有聽過小的讓大的

這也顛倒的太好笑

 

好像脾氣大的人就都佔上風嗎

還說脾氣改了很多。

掏了掏耳朵,

當一個人若只是偶爾跟別人吵吵架,或許只是一些生活上的摩擦

若一個人都跟大家不合,三不五時就跟每個人吵架一番

又好像大家都對不起他

倔強的讓人不能建議一兩句話

是否,其實自己要先檢討一番

 

不過,在生活、職場,好像常常這樣

脾氣大火氣大的人好像都佔了上風

尋常人不太想一整天搞的烏煙瘴氣

老是不以惹惱脾氣大的人為主

凡事小心避開地雷

就怕一個不小心,地雷把自己炸的灰頭土臉

 

 

雖說我也常常避開地雷

有時還是被地雷給炸到

這次,也炸的灰頭土臉

但倔強如我,自認也沒對不起任何人,問心無愧

從不跟他計較,因為計較的人從不是我

也不愛翻舊帳,因為每次翻舊帳的人也不是我

 

我知道,我沒有輕易低頭

冷戰會持續很久

但又何如? 問心無愧

冷戰就持續吧! 等到某人自己想通

一如倔強的性格,就慢慢慢慢慢的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