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下時      學習中會時   
助教 要我們交一份作業 一個是寫"中會與我" 另一份就做"財務報表分析"
哈哈~~~~ 開玩笑 我當然是寫"中會與我"囉!
反正想也可以想到 若其他人同學寫"中會與我" 一定是一堆自我敘述如何與中會努力搏鬥的句子
而我呢?    偏生要跟別人不一樣 要來點創意!
反正我中會都過了!
把我的創意也跟大家分享囉!



中會與我

資產負債表
資產
負債
股東權益


我的【人生資產負債表】:  

Ø 中會成績是我的資產,讀書是我的長期投資,不斷消逝的年齡是我的累積折舊。  

Ø 越來越重的黑眼圈、睡眠不足是我的負債。 

Ø 累積的智慧、專業知識是我的股東權益,學習中會的路程、回憶是我的保留盈餘。

 

 

n  營業最終目的是賺取利潤,每股EPS盈餘高,公司、投資人都笑呵呵!

n  而我學習中會最終的目的是PASS!累積我的專業能力,為我以後的未來鋪路,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展露愉悅的笑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