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不能停

戰鬥不能停

而.....怠惰卻一直停....

 

放暑假到現在 都一個多月了

而我的怠惰卻一直持續著

說穿了 我不喜歡放暑假

不喜歡這樣沒有目標的日子

超期待開學的日子

或許 我有被虐待的傾向    沒有被操 一點都不習慣

 

雖說可以自己找目標

但獨自一人  而沒有其他人來鞭策 或有其他動力 來驅使向前

獨自一人前行的力量 往往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說好暑假要好好溫習一下會計   只翻了第一章就停滯不前..

說好要讀讀所得稅 也只翻了幾頁 也是停滯不前...

說好要學好英文 努力聽了英文雜誌 也是第一篇的進度就停滯不前....

說要好好更新網誌   也是停滯不前....

太多東西都是三分鐘熱度 像極了射手的個性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射手 (愛好自由的程度也是啦)

不過 一點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因為這樣的人 往往沒有啥成就

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那能有啥成就

成功都是要持續不斷的努力的!  

而我 真應該好好磨練自己的耐力跟毅力   在讀書這件事的上面!

(因為 工作的話 我倒是挺能持續的  唯有讀書  還挺沒耐心跟毅力的

 果真不是讀書的料  不然怎會繞一圈又回去唸書咧! )

 


 

放暑假這段期間總覺得也沒做什麼

倒是覺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就這樣迷迷糊糊耗掉一個多月的暑假

仔細想想暑假這段期間自己都在做什麼

唯一的 只有覺得自己開始變的賢慧了吧! (笑)

因為 現在換地方上班   在公司大家都自己帶便當比較多

起初 我自己帶麵去公司煮 

丟個麵  加個菜  打個蛋     方便簡單  這樣的一餐  對我而言  就已經差不多了!

 

幾天下來   boss跟老闆娘看我這樣吃   都會說這樣營養夠嗎?

有時候 老闆或老闆娘 都還會挾他們便當裡的肉給我吃       都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老闆有時候還會建議說 我要不要去買個那種火鍋的肉片 煮麵可以加

而老闆娘看我這樣吃   會說 我只吃菜 難怪不會胖

我都笑笑的說 有有有! 我回去有吃飯 有吃肉   我食量很大 並不小! (不過他們很難相信吧)

 

有些關心是一直叨叨念   希望你怎樣  你怎樣...

我這個人個性很扭!  個性又反骨!

有時 我明知道是關心   在我聽起來卻會不甚歡喜

 

而 老闆跟老闆娘的關心方式 卻是我最沒輒的一種

他們是很真誠關心的那一種

也不是一直叨叨念的那種    他們會關心的問營養夠嗎?  

然後  會挾他們便當裡的肉給我

幾次下來 我真的都亂不好意思的!

自己就開始乖乖的帶便當了!

晚上回來 去菜市場買個菜  看個電視  煮個飯  炒個菜  準備明天的便當

而這樣東耗耗西耗耗    一天的時間  往往就這樣被我消磨掉!

哈~~~~ 不過 開學後 自己應該又會開始煮麵了吧! 

(畢竟晚上就沒時間可以準備便當了)

ㄎㄎ.... 我會記得買個火鍋肉片 可以加進麵裡啦! 


除了女王    九把刀的blog

因為常逛女王的blog 開始對史丹利這個人物好奇  就看起史丹利的blog

(啥.....我很晚才知道史丹利這號人物! 沒跟上潮流 .... 哈! 反正名人太多 名blog也太多

而我時間也有限 也不見得要一一都認識阿!  ㄎㄎ...反正現在多少知道一兩個也不錯啦!)

 

哈哈~~~~ 才會有前面的"熱血不能停"

有空的話 倒是會想去書局逛逛 翻翻史丹利的書看看

至於會不會買 就看自己的荷包囉!

不過 倒是挺期待女王的新書

有機會的話 自己可能又會跑去買來看吧!

ㄎㄎ...  我也超想看九把刀的"拼命去死"

想看的書太多   荷包有限ㄚ!

 

不過 我也真的希望  我也能"熱血不能停"

當然 戰鬥也不能停

而 怠惰請停一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