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運氣還不錯的樣子!

上禮拜 有一次    中午去拿午餐-阿婆壽司時

拿完了壽司要離開的時候 老闆過來跟我說

"李小姐,我請妳吃涼麵,好不好?" 接著就拿了涼麵請我吃!

呵呵!!! 就這樣賺到一個免費的午餐!

 


 

昨晚 跑去買包包時

一個包包    老闆喊價290元

我殺價說要250元!

後來 又看別的包包

另一個包包   老闆喊價390元

我說太貴了!  收手 打算看別的!

老闆說  兩個一起帶  要算我500元!

接著又跟我哈啦說!  我怎麼失蹤那麼久 沒去那邊買包包!

我叫說 沒錢買包阿!  叫老闆算我兩個450元!

一陣哈啦之下!

哈哈哈~~~~ 老闆還是很阿沙力的算我兩個450元!

錢給老闆後

老闆說要請我吃熱狗   我笑說"真的嗎?" 

老闆說 真的! 一樣算我450元! 熱狗另外請!  還請我吃大支的熱狗!

接著  又問我要不要吃炸鮮奶!  我說"沒吃過! 好ㄚ! "

 

哈哈哈~~~ 還挺開心的!

一個包定價290元 另一個包定價390元

被我殺到兩個包450元!   老闆又請我吃大熱狗跟炸鮮奶!

哈哈哈~~~ To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