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的下雨天

又是這樣的開始算著日子

時序邁入第八年

陰雨綿綿的天氣

想著你離開時 也是同樣的天氣

想著你離開也是這樣的季節

想著你曾摸著我的頭  跟我說著"阿如!我們明天見"

只是 我從來未曾等到這個明天見

 

我很少提過  當時的癡狂

不喜歡煙味的我 可以為你點上香菸

當時的癡狂  早就不在

時序的第八年

或許 早就沒那麼想你

但 老是這樣的雨天 又想起你

已經是一種慣性的制約了吧!

 

其實 沒那麼想念

只是淪為一種慣性的制約

總是在這樣的季節 這樣的天氣 想起那一段日子 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