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進入第二個禮拜了

對我而言 沒有不耐煩

只有滿滿的開心、快樂

我是勞碌命!  閒不下來的!

剛開始放寒假時 總覺得生活少了一些重心

整天好像有點無所事事的感覺  

而今    現在開學了!

反倒去上課 我都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感覺

雖然 下學期的課  中會要花很多心神去應付

但 我喜歡這樣的忙碌 這樣的挑戰

日子在忙碌中渡過  才會充實的有意義!

而這學期 我更為自己立了一個大志

目標ALL PASS!

 

想想大一在那麼困難、忙碌的時期中

要當保母、帶baby   之後除了僅剩的週日  又被我拿去上電腦課

狠狠過了約半年沒有假日的生活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帶小孩、周日上電腦課

大二上   又被一堆報告壓死

行銷報告、企管報告、人哲報告、民債報告

而今 大二下    不敢再把課程排的那麼滿

空了一些空檔下來要給中會

so~~~ 這學期再也沒有藉口了!

只有用功努力才是唯一的王道!

so~~~ 我的大志  我的目標 ALL 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