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boss打了電話下來給我家老大

說啥 最近請假的人太多 這樣不行!

 

接著

我家老大交代我說要分開來!

還說啥! 特休要分開

不然要是有人 請一請後 然後不做  這樣不行

請特休要有一定的比例   年初開始不可以請太多!

 

哇咧!!  聽到後  一開始  我還好言好語ㄉ說  

可能過年快到了! 有些人 要請假去辦一些事

後來 我家老大一點也聽不進去

還說一定要分開  

之後 我不免激動了些!

告訴我家老大 勞基法規定   特休本來就是員工的福利

我家老大 還要說  勞基法規定 應該是他說的那樣

 

後來  兩者有點僵持不下

我更猛了! (我血液中鐵定有白目跟不怕死的因子)

回頭 回我家老大說 我們現在越說越激動了! 可以先暫緩ㄧ下!

我家老大 有點面子掛不住的說  他沒有激動!

我又接著說  

先撇開我們公司不說

我要說說  我知道的別間公司

我同學那時候 就算決定要離職了!

公司還是一樣要照規定讓他請特休!

 

我家老大  後來 沈默了!

 

接著  我就說我要去郵局! 

就外出了!!

 

哈哈哈!!!

想想  我有時真的很不識相!

應該是頭頭說什麼  我就做什麼!

偏偏又是自己的權利

我又忍不住開口爭取!

 

ㄎㄎ.....

要是又因此住進黑龍江

也隨便啦!

反正  我還是會認為權利要自己爭取!

 

雖然 有點想更白目的  找尋相關的資料 然後 丟給主管看 

但.... 人還是收斂一點  想想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