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明明面臨大考了

自己又上來  偷寫網誌

真是不該阿!

 

但這般的煩悶  又為了幾樁

自虐的心態又開始重複著

原來的原來

我竟然無法戰勝我的胜肽

恁是這般的重蹈著

 

許是猜想

是我的宿命嗎?

從張赫一路到陶喆

自己又加了幾分影子的重疊

 

阿華田不要田

泡麵不要麵

記憶又會到何時

 

影子重疊的刻痕

不斷的提醒

剩下 只有滿滿的祝福

 

從笨玟、光蛇  又寓意著什麼

從以前不斷的回想到現在

努力看著掌中的紋路

想看出一點端倪

未真確學過命理的我

卻看不出任何端詳

也貧乏的猜測不出未來

 

能擁有什麼

能失去什麼

拍著我的頭

努力想拍出一個雜念的魂

讓它脫離我的思緒

紛紛擾擾  就此幻化成空

 

思緒無用  

雜念無用

唯努力而已!

唸書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