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到我家小弟  在電話中跟在老家的老爸報備即將環島的事情

小弟掛完了電話

好奇心重的我

開始問起我弟  "你要環島? 打算怎麼去? 那工作了? 住哪裡? 行程呢?...."

小弟回了我 說他打算跟他朋友要騎腳踏車環島

驚訝不信的我  又問了問 你真的要騎腳踏車 還是跟我開玩笑阿!

騎腳踏車很累ㄟ!  怎麼不打算騎摩托車

小弟說 騎腳踏車才好玩!

工作則是請假!  

天ㄚ!  一次請那ㄇ多天!  我就問我小弟 你們主管準ㄛ??

小弟說 他就跟廠長說他要環島

後來廠長就跟他的經理說 結果就願意讓他請8天!

 

住的地方 會有朋友家或廟裡

說已經有打聽過了! 住廟裡比較便宜   掛單一晚只要350元

他們打算用12天騎腳踏車環島一週

我又問了問 12天騎的完嗎?

小弟說 要是騎不完就再請假阿! 把行程完成阿!

 

突然 有種對我小弟刮目相看的感覺

這種事其實 我不會反對我弟去做

反而 我都覺得這種事 人生都要去瘋一次

現在想去做 就趁年輕去做吧!

不然 就算再過個幾年 想去做都會有力不從心之感吧!

 

再說 環島一圈也曾經是我的夢

但我的夢就遲遲淪落為白日夢

而今 我小弟真真切切要去實現了!

身為姊姊的我 只有滿滿的祝福跟欽佩

也在這裡先預祝 我小弟的單車環島之旅   可以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