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8/12太平山之旅回來後

這一場感冒就開始纏著我

起初的小咳嗽  慢慢演進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8/18隨著聖帕颱風的襲台   窩在家的我狠狠昏睡了一天

8/17(五)晚上11點早早入睡   8/18睡到中午起來要看"極限體能王"─長野誠的風采

不敵瞌睡蟲的侵擾    我又沉沉睡去

直到晚上8、9點   二姐來對我大叫   叫我不要在睡了!      我才昏沉沉起來要吃晚餐

起來活動後     攤著無力的身軀   懶懶的看電視  

忘了看到幾時   沒體力的我 又懶懶的睡去

放假的兩天   都在懶懶的氣氛中  懶懶的渡過

而我的感冒   卻沒好過       流鼻水、鼻塞、發燒、咳嗽  全都來

咳嗽越演越烈越嚴重

8/22又狠狠的狂咳了一天    8/23上班時    我失聲了

只剩下微弱的聲音可以發音

ㄎ.... 第一次因為咳嗽到喉嚨沒聲  

連一向在中午吃飯喜歡跟同事東拉西扯的我    那天卻安靜的吃午餐

我已經到連講話都興致缺缺

 

每個同事都很關心的問我   有沒有去看醫生

有的!!   我已經連看兩次了!  也拿藥吃了! 也打針了!

跟同事說 我會換別家看的

8/23(四)  下班後   就換了別間看病

8/24(五)  今天   早上起來終於還我聲音了

只是咳嗽還是劇烈上演著  

同事也建議了別間診所讓我參考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這裡有黑人大哥提供的愛心喉糖、有老爺爺提供的愛心蜂膠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會好好養病 希望這次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提一件插曲

因為感冒 狂咳的因素   我的聲音變了  講話也虛弱無力

早上問同事午餐時     同事還說我這樣很像"溫柔的小女人"

哈~~~ 這是這次感冒的唯一小收穫吧!

得到了同事的稱讚 !


不過 因為這次的感冒   感覺我又回到了藥罐子的生活

從小 我的身體就不好

雖沒啥大病 但小病一直不斷  

許是體質差吧!  從小我就常感冒

也因為鼻子的關係(鼻竇炎、臭鼻症)      小時就常吃藥 

到後期  有一些要  都被我吃到了有抗藥性   所以醫生只能越下越重、或換藥  我才會有效

 更到後來我吃藥吃到我都怕   也很煩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不太喜歡看醫生了

若是小感冒   可以拖到自然好 我都盡量拖到自然好    真的不行  我才會去看醫生

有時候 連去看完醫生  打了針  拿了藥   回來後卻連一包藥都沒吃

彷彿只是看心安的    

只要有人問到  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才可以回應一般

也不是每次我都沒吃藥  若症狀嚴重時    拿了藥回來 我還是會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潛意識的作用  每次努力把藥丸吞了下去  都會有想作噁的感覺

但又知道 不吃藥不行   就會努力又吞了下去

其實 每一次吃藥  對我而言 都是痛苦的

 

可是 這次我無法在這般任性   拖了太嚴重 也咳的太嚴重

都乖乖的去看醫生 也乖乖的吃藥   就算吃了藥會有作噁的感覺

還是把自己當藥罐子一樣的塞進去  

希望症狀可以舒緩  感冒早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