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事 想法    總是擱在心裡

但 還是想說 

也不管是否會傳達到我想感謝的人的心理

還是想說"謝謝!"

笨笨紋、痴呆名      謝謝你們!!

曾經聽我說那麼多的抱怨 讓我倒那麼多的垃圾

 

我知道   有些友誼  感覺淡了   就很難找回來!

也不知道 我們是不是可以在那樣的狂聊

但為了曾經 還是說聲謝謝!!

 

 

 

===============+=============+===============

我知道 最近的我有些煩躁

好像再找個人聽我的亂抱怨

想找個跟我現行生活沒所關聯的人   大抒特抒的亂抱怨

 

其實 任何的抱怨 都參雜著個人主觀的看法

說法也參雜著對自己有利的方向訴說

好像要證明自己所行的正確

其實   哪有所謂的絕對正確  

只要有問題    雙方溝通上可能都有待改進的地方

但人的情緒    有時只是要抒發  尤以女性之最

當然爾   女性只是抒發講一講    事後可能也會檢討

只是當下   她只是想抱怨一下

 

更多時後 我也只想抱怨一下

想找個人大抒特抒

但現在已經我沒有了......

還是謝謝笨笨玟跟痴呆名  曾經聽我大抒特抒過

 

 

 

 

 

希望我可以在找一個人 來聽我大抒特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