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了半年多的CAD課程

昨天 終於先暫時告一段落了!

 

以聯成的CAD課程來說     一年內可以無限次數重修

一次CAD的2D跟3D課程   加起來要上78小時

因為 我都是排周日去上課 (週日一次去上6小時)

又重修    就這樣連續上了半年多的課程  

其實我是還可以在上課程     繼續重修到我很熟練

只是   已經連續這樣過了好幾個月沒有假日的生活

(一到五要上班 一到六晚上 W六下午到晚上都要上課 週日也跑去上課)

週日要去上課 我姐都會問我說 我不會累嗎??  

會累嗎?   

只是錢繳了阿! 

我的課程也開始啟動(以啟動後的一年算  都可以無限次重修)  

現在不去上     等一年的時間 到了  也就不能在修   

錢不就白繳了嗎?    so~~~  我就一直去上了!!

不過 很慶幸啦!! 

其實 去上CAD_Lin 的課   還挺輕鬆愉快的

常常這樣畫圖畫一畫   一天就過去了! 

可以利用假日去多學一點東西 也是不錯! 

要不然 我想 我若是沒去上電腦課  鐵定也是在家睡一整天吧!

多利用時間 學習 也是不錯滴!!!

雖然 跟我現在學的會計差很遠 

ㄎㄎ....... 不過 不是都說過人要多元化發展的嘛!!

就當多多學習囉!!! 

 

沒假日的生活過了好幾個月!   說不累?    你覺得可能嗎?!

好在去上CAD_Lin的課 真的很輕鬆愉快啦!!

老師又很幽默!!   (很喜歡的一位老師   )

一天下來 也算輕鬆愉快! 也有學到東西 就不會覺得那ㄇ累了!!

會選擇暫時告一段落? 

只是 下學期 初會很重要! 我也要多一點時間來唸書!

就選擇告一段落了!

 

昨天 跑去跟老師拍了幾張照片

也跟在那邊認識的朋友小拍了幾張!! 

 

   

                                 ※ 跟老師拍照!!其實 心理有些小緊張  

 

                    ※老師真的很會教cad   也教的很好    若有要來聯成學電腦的!

                     可以考慮來上CAD_Lin的課 (不過 當然要老師有排上課囉  ^_^ )

 

 

                                ※在那邊認識的朋友!!!~~~~儷雅 

 

                           ※ 在那邊認識 會幫人看風水、算命的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