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穿起短褲、短裙起來
以前也會穿
只是  大部分都在家穿 沒有穿著晃出來
原因是因為  
我老嫌我的腿粗  有一雙蘿蔔腿

誰說男生才愛看女生的腳
我也很愛看女生的腳
尤其...
我超羨慕女生有一雙鳥仔腳的!
每次要是在路上  看到女生有鳥仔腳  
我的視線就會多停留幾秒!

有一次在跟同事閒聊
就聊到我的腳
我就把我的感想說了出來
結果...
同事說 我的腿那會粗阿!
就連打掃的阿姨 都說我的腿很好看 (一律當客套話在聽)

同事說我的腿好看時
我就又回說 又不是鳥仔腳  哪會好看!
同事一臉的不認同 說鳥仔腳不好看阿!
後來  又跟我說明    我的腿 真的不算粗

再後來  
我要去買馬靴時
去到店家 那店員看到我時 都說 我的腿很細  
 (突然  懷疑起  腿細的定義在哪! 還是 只是店員的客套話)
接著介紹靴子給我 ..


因為在很多人 給我的信心下
終於 開始對我的腳 有些信心了
開始勇敢的穿起     短褲、短裙出來
也得到了不少好的評價!!
ㄎㄎ....
開心!!  (^O^)
同事還說 我很適合穿這樣 整個人比較俏麗

真的 謝謝大家 
給了我滿滿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