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隆冬鏘!!

隆冬隆冬鏘!!

敲鑼囉!! 打鼓囉!! 放鞭炮囉!!!

咱們的~~~~~伊的男性部落格開張囉!!!

有興趣的帥哥美女們!

有空來我們的伊的男性部落格逛逛喔!!  

連結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anhito

 


 


 

來說說插曲好了!!!

這次公司找了一位型男來幫我們公司拍新的尾貼

以及一系列的照片

那位型男第一次來公司拜訪時 

我以為是一般的廠商來拜訪

就很例行性的問他要找誰 之後就幫忙接洽

後來

型男走了後! 

我就跟企劃部的人小聊  

然後說 他很有型!! 長的還不錯!

 

在後來 企劃部的同事 才跟我說 他要拍我們的新尾貼

後來 企劃部的同事要去監工 看拍攝的狀況

我知道後!  就跟同事開玩笑的說 叫同事跟他合照 

然後     我要看照片!

 

哈哈哈~~~~~ 同事當然是不理我囉!!

 


 

 

                                          這是新版的尾貼!!


 
後來    同事都會笑我說 我在喜歡他!

切!!!!   只是覺得他很有型阿!!!  

喜歡看帥哥 誰嘛都會有!! 

 

一次大掃除的時候      辛苦的把掃除工作做完 

業務部的經理請我們吃披薩    吃完披薩後 我們要約去唱歌

正在大啖剁頤  吃到一半時 企劃部的同事又開始開起我的玩笑ㄌ

然後損我說 等一下 那位型男要來!!

之後 一票的同事就又繞著我開玩笑   吃吃鬧鬧中

那位型男真的出現了!

後來 企劃部的同事下去跟他聊天

沒多久 就來問說 我不是要跟他合照嗎??

哇咧哩!!  一大票的同事都看著我

我就傻傻的笑了起來!  然後說..... 沒相機阿!!!

另一個同事就上去幫我拿相機

接著 大家又起鬨   傻笑的我 就真的跑去跟他合照!

 

                OS:哇咧!  那天大掃除ㄟ!  根本就一頭亂髮!  還有剛剛吃東西 

                            牙套還卡了一堆菜渣咧! 拍照時   根本就不敢笑!!  

 

============= + ============= + ============= + ==============

再後來   同事做好尾貼後!

在MSN上   敲我說 有禮物要送給我!

接著 就傳了一張圖檔給我!  (看下面哪一張照片)

哈哈哈!!!  我簡直快笑死了!!  

同事還命名"典藏版"咧!!  

 

哈哈哈!!!   不過 大家若在一般販售的通路中  

 看到的 都會是正常版的啦!!  so~~~ 可以放心啦!!

後來 還聽說企劃部的同事有傳給照片的本人看!

聽說 本人說 別鬧了!!!

ㄎㄎㄎ..... "典藏版" 只有在這裡才看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