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手 快廢了!

上禮拜六 體育課上羽毛球

我呢??  這個人體育神經好像還不錯!

可是偏偏不太愛運動的!

球類的運動 除了羽球外

其實 其他的我都不太會!

歸究於我以前沒有真正上過啥體育課吧!

國小的體育課是自由活動!  也沒體育老師來教一些啥課程!

國中不用說 也是一樣!   我從來不知道體育老師長啥樣!

到了高中 才真正有接觸到體育課吧!

不過 大部分老師都是採自由活動

就是你想玩啥  就自己選吧!  除了要測驗時 會教一下課外!

其他都是自己玩居多!

而高中的體育課 都是我跟阿菁兩個人跑去活動中心打羽球

SO~~~ 若問我啥球類運動最會!

我的答案貧乏到只有羽球!

其他的 我一竅不通! 連規則也搞不清楚!

 

這次體育課上羽球 就還挺開心的!

還跟了一個男同學一起打!

ㄎㄎ 因為我的力道不算小!

SO~~~ 跟男生一起打羽球 還挺開心的!

也想起了!  以前高中時代跟魏大媽一起廝殺的運動快感

 

不過 由於太久沒打了!

一下子又打的太激烈了!

很讚!   隔天就嚐到苦果了!

今天連拿筆要寫字 都會感到酸痛

 

不過 有機會的話!   還是希望可以好好痛快的打一場

記得高中時代 每次跟阿菁打的滿身大汗  

都會有運動後的舒暢

而現在 這種機會少到我好想哭!! 

希望 以後還是有機會

再來痛痛快快的打一場!!!

 

老師 多排一些羽球課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