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告訴了我一個資訊

現在的食品材料行都要在賣已經半成品的手工餅乾

知道後

我就去買了幾條來拷 

 

 

                                         ※  半成品的樣子


                                               ※ 一條約有40片



                               ※烤完的樣子(有些還是失敗  有點太焦 )

 


                                     ※裝進袋子,包裝好!準備明天帶去公司吃! 

============= + ============== + ================ + ========

那一陣子自己就開始瘋起來

第一天  兩條回來拷

第二天 買了三條

第三天 買了四條

ㄎㄎㄎ............

拷到我姐睡起來 (準備要去上大夜班) 

笑我說 怎麼每天起來 都聞到烤餅乾的香味!!

 

第一天 烤完後   自己還帶去公司請同事吃

剛開始我還一本正經的說  我拷的! 

同事還不信 笑說:少來!

我說 真的!  是我烤的!!  ㄎㄎ...只有烤阿!! 其他的都ㄇ是做好的!

後來 我就跟同事說了有這個東東

結果 同事也說要買!

叫我下午要去郵局時 繞去幫她們買幾條!

 

喜歡吃手工餅乾的人!! 

有空也可以自己買來烤烤看喔!

便宜又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