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開始討厭起  自己記憶的方式起來
我記憶的習慣 
會習慣用一樣東西 去記憶一件事  或一個人  或一句話
而自己 只要看到了 某樣東西
回憶的潮
就會湧入腦海
又重溫一次回憶

開始喜歡吃冬之戀巧克力  是因為阿姍那時請我吃
自己若開始吃冬之戀巧克力時   就會想起我們的友誼
還有那段基隆之旅

看著阿華田
就會想起阿桑的 "阿華田不要田 泡麵不要麵" 之類的話
也看著張赫 就會想起阿桑!  一個被我歸類 長的有些類似的人

而最近  我又開始用起這樣的記憶模式了
我知道 若被我這樣記憶住     想忘掉 又開始難了!

或許  我該開始學習不要再用這樣的記憶模式
畢竟 有些事  不復記憶   會過的比較快樂
我......
會開始學習著   
不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